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af6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46 k80咋了
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03 有风扇挺好的,千万别买K80至尊 不在乎马达扬声器的话,前两天我和老哥说过了
迷う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27 屏幕说不准是哪个好,但内存你这个已经算好的了,用飞存闪拓才是最差的了,我现在这台就是飞存的了,不过不怎么玩游戏体验差距不大
富士山下147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24 我只能小米商城,毕竟官方的以旧换新更有安全感
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21 我差不多首发买的不也是镁光+东芝+天马
迷う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18 小米商城好像不能用zf补贴吧,去其他能用zf补贴的能便宜几百
迷う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08 同价位这配置可以说可以了,除了拍照不行,不过闪存和屏幕混用真的恶心
富士山下147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14 小米商城没货
富士山下147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10 我加上以旧换新就四千预算,你让我买k90Promax?
迷う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04 为啥不上pro版本,音质最强,性能更好
af6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11 这turbo不好用?卡还是什么问题,最近想买这台的
我真的不想撸毛 发表于 2026-06-09 18:08 别买了 等下还得退回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