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上岸!农商行单签,征信大花,近三个月查询20+,半年查询60+,还了两年,今年难,实在

 
上岸!农商行单签,征信大花,近三个月查询20+,半年查询60+,还了两年,今年难,实在还不起了,碰瓷一波农商行,第一次去线上没通过,说是查询太多,最后走的线下,半小时下款。现在就是一把还清,明年再把信用社的还了,好好生活。
上岸!农商行单签,征信大花,近三个月查询20+,半年查询60+,还了两年,今年难,实在31 / 作者:萌萌哒天王 /

推荐产品

31 个回复

正序浏览
萌萌哒天王  卡友 来自 31# | 2026-6-8 11:1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无影 发表于 2026-06-08 11:04
你征信只是花吧,没有逾期 ,需要什么资质?

有五台租机,征信上还有4个账户,两万来块钱,没逾期,就纯花
萌萌哒天王  卡友 来自 30# | 2026-6-8 11:3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无影 发表于 2026-06-08 11:14
他们查需要什么资质,社保公积金这些

三无,啥都没,就微信有点流水,每年十几万,拍了个照就放了
卡农土豆  官方 来自 28# | 2026-6-8 12:0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两颗钻石(60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什么都被拒了  卡仙 #27 | 2026-6-10 12:5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叫花?哥一百多个账户,上百条查询都没说花,你这就叫花了?
TTTTT666  卡皇 #26 | 2026-6-9 10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今天刚碰瓷了,说等周四,看看能不能下吧
真好666  卡神 #25 | 2026-6-8 21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底十万八千米 发表于 2026-06-08 11:44
我跟你差不多,账户三四个,查询20+,3台租机...你怎么找的线下,我这线下都不行,要我半年内10次才能进件,哪个地区啊

广东的农商都严格,尤其广州的
voic  卡仙 #24 | 2026-6-8 17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哪个地区的,什么资质我走的线上说线下我不符合没有合适的产品,然后下了7800上岸!农商行单签,征信大花,近三个月查询20+,半年查询60+,还了两年,今年难,实在41 / 作者:voic /
voic  卡仙 #23 | 2026-6-8 17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水的老姐姐 发表于 2026-06-08 11:41
现在农商不是卡的很严格吗,不像以前一个经理就有权审批5万10万的

分地区
萌萌哒天王  卡友 #22 | 2026-6-8 17:5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TTTTT666 发表于 2026-06-08 14:51
你有社保公积金?或者执照吧

啥都没有
TTTTT666  卡皇 #21 | 2026-6-8 14:5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社保公积金?或者执照吧
萌萌哒天王  卡友 #20 | 2026-6-8 14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还的,只剩四个了,累计账户二十来个
回头是岸886撸神  卡尊 #19 | 2026-6-8 14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征信只有四个账户啊。
huo988172  卡尊 #18 | 2026-6-8 13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huo988172 发表于 2026-06-08 13:48
我回老家办就行,除了征信花没逾期,走线下说没额度办不了

我回老家办就不行
huo988172  卡尊 #17 | 2026-6-8 13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老家办就行,除了征信花没逾期,走线下说没额度办不了上岸!农商行单签,征信大花,近三个月查询20+,半年查询60+,还了两年,今年难,实在58 / 作者:huo988172 /
萌萌哒天王  卡友 #16 | 2026-6-8 13:4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必须要,征信有逾期要双签
萌萌哒天王  卡友 #15 | 2026-6-8 13:4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xj16 发表于 2026-06-08 11:42
四个账户2万来块钱,你跟我说你叫花。???

剩了两万多没还,但是总授信七八万,还了五万多了
灼热之心  卡仙 #14 | 2026-6-8 13:2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岸!农商行单签,征信大花,近三个月查询20+,半年查询60+,还了两年,今年难,实在12 / 作者:灼热之心 / ,我国企走线下都没用,比你资质还好,系统直接拒绝了,交上去半小时就拒绝了
肯定不  卡妖 #13 | 2026-6-8 13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信用卡呆账 一样下四万 手机下不了 直接打合同签字
哈哈abc  卡仙 #12 | 2026-6-8 12:3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lkj0  卡圣 #11 | 2026-6-8 12:3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里的老哥
小老头hwf  卡圣 #10 | 2026-6-8 12:3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要户口本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