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平时喝.惯百威,青岛 珠江。第一次喝甜味的啤酒,感觉在喝小甜水真不好喝。

 
平时喝.惯百威,青岛 珠江。第一次喝甜味的啤酒,感觉在喝小甜水真不好喝。
平时喝.惯百威,青岛 珠江。第一次喝甜味的啤酒,感觉在喝小甜水真不好喝。

74 / 作者:黑鬼? /

推荐产品

2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看山看水看你  卡圣 捧场王 | 2026-6-27 03:1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酿都这味儿
黑鬼?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7 03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超市这酒打折买了两件 谁知道那么不好喝。我还以为是德啤那味呢。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