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有魔人布欧不用,何意味?

 
有魔人布欧不用,何意味?

推荐产品

1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秋萤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7 03:2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挪威都稳出线了,干嘛还让哈兰德上?这场输赢无所谓了。万一哈兰德受伤了,那挪威不得提前回家了?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