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zodo 发表于 2026-05-11 10:55 等着起诉然后调解赔偿本金吧,基本上都是这么个流程
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-05-10 10:48 ,你还个几百利息,他就不敢起诉你
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-05-10 10:23 还了5块钱
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-05-10 09:31 你借的时候,一天卡没有打?一点利息没有还啊,当时还几百利息给他,他就不会起诉你了,我当时也不懂
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-05-10 06:52 老哥,需要等开庭后在协商吗
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-05-10 06:52 我这个他也不敢要利息啊,当时谈的2k十天3k
小武555 发表于 2026-05-09 23:33 你是忽悠人的吧条子起诉?
黑如煤球 发表于 2026-05-09 23:46 我去年我被起诉3000,本地法院让我协商还本金3000,报警也没用,毕竟我本金利息都没给,人家起诉只要本金,最后协商本金处理掉了
vxA13693462633 发表于 2026-05-09 17:22 真的,老哥
py撸贷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5-09 18:23 之前他们找你协商时候你就说只还本金 他们肯定同意 协商沟通都没有沟通你拉黑他们 当然要起诉你呢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