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踏实当一个正常 发表于 2026-03-20 08:00 昨天红了,还发了几个红包
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-03-22 14:31 对,这里的人说句不好听的,有些就是社会lj,已经费了,我也是
混着 发表于 2026-03-22 14:09 你是心善的人,我有什么流程我也会发布出来,包括证券,他们都没有发,阴着赚一周都破千,不会的人两周才几百
Yuvan 发表于 2026-03-22 02:04 这是在哪个平台做的任务
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-03-20 08:37 不要想着这里的人帮,我之前也是你这样想法,后来我经常发帖问别人不懂得问题没人鸟我,有毛的时候我也分享发出来,,我现在有毛,发都不发
踏实当一个正常 发表于 2026-03-20 08:05 怪我太天真
顺风顺利又发财 发表于 2026-03-20 09:02 本来就现实,你倒下了,亲朋好友有几个帮你,比你更现实
踏实当一个正常 发表于 2026-03-20 08:05 是的,看明白了,以后拿来发给父母好点
小赤捞 发表于 2026-03-20 08:15 不好意思,就算是挂壁了也不会像你这样攻击卡友们
踏实当一个正常 发表于 2026-03-20 08:02 就算天选了你,你也是挂壁仔,你拿的出吗?
卡农最后的深情1 发表于 2026-03-20 08:10 我记得你。昨天半夜红了给好几个人8.8,那么你给谁了就去找谁帮你,你要不记得是谁,我记得哦
不及他笑 发表于 2026-03-20 08:11 这也算,这也拿出来说,你以为这里是家族群呢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