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南门哈哈哈 发表于 2026-06-27 13:32 准备拉扯
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-06-27 12:10 这自己用了还能退?
咬一口苹果 发表于 2026-06-27 12:24 能教教我吗大哥,什么话术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7 12:26 反正就先查询 然后投诉 喊他退钱就行了。
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-06-27 12:27 你退的是流量包的?
位位位co 发表于 2026-06-27 12:25 用啥话术 我这一个月顶不住了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7 12:16 能退
杜畅 发表于 2026-06-27 12:42 以前一直能退,移动这.公司,在想尽一切办法,多坑和多收钱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