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自从去年5月过后什么都不下 就开始只出不进的生活,开始各种T费T息 从10多个,到现在

 
自从去年5月过后什么都不下 就开始只出不进的生活,开始各种T费T息
从10多个,到现在还欠1.6个
已经还清全民钱包1.35个,好分期0.3+0.28个,vivo钱包里面全民钱包1.2个,钱小乐0.5+0.35个,锡商银行1.5个,桔多多3个,借呗1.4个,京东桔享花0.5个,京东安逸花1.1个
然后都去申请了T费t息,大都多多少少解决了部分,总共大概减免退息退费退了1.2个左右
反正都不下,也不想再以贷养贷了,想通了就尽力想办法去解决,实在最后差不多要解决了,就去申请退息退费,我大都是最后两期左右去先协商,协商不好就投诉,基本最后一期两期都有减免,有些平台是返现金券提现
正规网贷,其实不是不可用,但是大多数人都欠缺资金规划管理,最后只会一步步踏入深渊,希望老哥们都加油上岸吧
应一时之急,但是不要再以贷养贷,借一个换一个,当你借上三个五个,甚至十个八个,真的每天都是在算今天要还多少明天要还多少,心很累,也没有精力再去赚钱

推荐产品

32 个回复

正序浏览
河北的阿涛  卡皇 #32 | 2026-2-5 13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,前几天我豆豆钱最后一期没还的时候说给600关怀金没同意,还完了根本就不退了,黑猫和315小程序都投诉了没用,该怎么弄
扑街烂人  卡神 #31 | 2026-2-3 16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上加难 发表于 2026-02-03 10:03
如果黑猫不行,就继续投诉其他渠道

还有什么渠道啊,都想投诉资方了,但是这个资方我别的平台也有超过 36 的利率,现在全民都没理过我
男上加难  卡皇 #30 | 2026-2-3 10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-01-31 09:54
我前天投诉了黑猫,现在都没接到电话,感觉全民他们都不理会这种的

如果黑猫不行,就继续投诉其他渠道
男上加难  卡皇 #29 | 2026-2-3 10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-01-31 09:54
我前天投诉了黑猫,现在都没接到电话,感觉全民他们都不理会这种的

全民钱包要回复的,最头铁的还不是他们
男上加难  卡皇 #28 | 2026-2-3 10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~ 发表于 2026-02-03 09:43
桔多多好退么 感觉陆陆续续加起来都快10个了

你可以尝试先投诉看看,不论结清未结清,先投诉
男上加难  卡皇 #27 | 2026-2-3 10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jian~ 发表于 2026-02-03 09:43
桔多多好退么 感觉陆陆续续加起来都快10个了

桔多多我不是找他们退的,是协商最后三期做了减免,一次性结清的
jian~  卡怪 #26 | 2026-2-3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桔多多好退么 感觉陆陆续续加起来都快10个了
扑街烂人  卡神 #25 | 2026-1-31 09:5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上加难 发表于 2026-01-30 19:50
你要自己算好,基本他们只会退超出24%的部分,不管是什么费

我前天投诉了黑猫,现在都没接到电话,感觉全民他们都不理会这种的
男上加难  卡皇 #24 | 2026-1-30 19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-01-29 16:29
我这边想全退有可能吗,我也是最后两期了,加起来账单是 3000,但是 3 笔融担费加上会员费是 6000

你要自己算好,基本他们只会退超出24%的部分,不管是什么费
扑街烂人  卡神 #23 | 2026-1-29 16:2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上加难 发表于 2026-01-29 11:42
我是最后两期零元给我结清的,总共三笔大概30000,最后两期大概是2800元

我这边想全退有可能吗,我也是最后两期了,加起来账单是 3000,但是 3 笔融担费加上会员费是 6000
扑街烂人  卡神 #22 | 2026-1-29 16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上加难 发表于 2026-01-29 11:41
投诉,等他们找你,我先投诉的黑猫

我先跟客服沟通的,今天已经黑猫投诉了,等全民那边再说,我也是借了 3 笔,加起来有 三万一
请你喝可乐  教父 #21 | 2026-1-29 15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上加难 发表于 2026-01-26 17:53
返了你锡币就看得到微信立减金了,返之前确实看不到,我也给他们打电话问过这个问题

老哥锡币多久能到, 我回传3天了都还没到,催了好几次 一直让等
男上加难  卡皇 #20 | 2026-1-29 11:4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-01-29 10:13
全民钱包怎么退啊,老哥,对面客服一点不带虚的,硬顶着说是合法合规,我借了 3 笔,算了下 3 笔的融担费+会员费有快 6000 了,想全退

所有T息T费,都要拉扯,他们肯定要说他们是合规合法的,你要有话术,你就质问他36%哪门子合理了
男上加难  卡皇 #19 | 2026-1-29 11:4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-01-29 10:13
全民钱包怎么退啊,老哥,对面客服一点不带虚的,硬顶着说是合法合规,我借了 3 笔,算了下 3 笔的融担费+会员费有快 6000 了,想全退

我是最后两期零元给我结清的,总共三笔大概30000,最后两期大概是2800元
男上加难  卡皇 #18 | 2026-1-29 11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扑街烂人 发表于 2026-01-29 10:13
全民钱包怎么退啊,老哥,对面客服一点不带虚的,硬顶着说是合法合规,我借了 3 笔,算了下 3 笔的融担费+会员费有快 6000 了,想全退

投诉,等他们找你,我先投诉的黑猫
扑街烂人  卡神 #17 | 2026-1-29 10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民钱包怎么退啊,老哥,对面客服一点不带虚的,硬顶着说是合法合规,我借了 3 笔,算了下 3 笔的融担费+会员费有快 6000 了,想全退
gzf5  卡神 #16 | 2026-1-26 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民钱包怎么退的?
男上加难  卡皇 #15 | 2026-1-26 17:5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你喝可乐 发表于 2026-01-26 16:54
我今天下载了锡商app 看了下商城没有京东和立减金了

返了你锡币就看得到微信立减金了,返之前确实看不到,我也给他们打电话问过这个问题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