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刷个抖音给焦虑了,到处都是600+往上的大学生,而且越来越多。再过个3,4年。出去找工

 
刷个抖音给焦虑了,到处都是600+往上的大学生,而且越来越多。再过个3,4年。出去找工作,人家看我这个大专学历估计直接路边了。

推荐产品

4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L地  卡圣 推荐 | 2026-6-26 11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985,211一般都是奔着国企事业单位去,大专仔也就能去些小公司或者进厂打螺丝。你焦虑的纯属多余
别说了我鹿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6 11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什么用 失业不会因为你是92就放过你
不会游泳的磐鱼  卡帝 补刀客 | 2026-6-26 11:4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啥好焦虑的
老友L  卡神 亮了 | 2026-6-26 11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过个3-4年说不定你当上老板了呢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