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真让我猜对了,有卧龙的地方就有凤雏,这哥俩哈哈哈

 
真让我猜对了,有卧龙的地方就有凤雏,这哥俩哈哈哈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麻将糊了333  卡神 捧场王 | 2026-6-26 05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10分钟我就猜到德国今天赢不了,初0.5的水,10分钟1比1德国变0.9
稻米十年人间  真君 神评 | 2026-6-26 05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懂。提前结算啊
秋萤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6 05:4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是撤单了 撤单就等于那单作废
逞强-  真君 亮了 | 2026-6-26 05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赢不了钱的,看到没进,人就开始慌了,进了又打出来了 又后悔
陈晨27  教父 #6 | 2026-6-26 05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俩一个买罚牌的,一个买大球的,都跳车了啊,不跳车这俩人都收了
经典。。。  教父 #7 | 2026-6-26 06:3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晨27 发表于 2026-06-26 05:43
这俩一个买罚牌的,一个买大球的,都跳车了啊,不跳车这俩人都收了

那是3万啊,又不是3百,他们肯定害怕啊
li789li789  卡皇 #8 | 2026-6-26 06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傻der的就是用提前结算  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