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减肥第二天,路上看到西瓜饮料馋的不行都不敢吃了,去吃个快餐番薯粥都不敢多吃,夏日

 
减肥第二天,路上看到西瓜饮料馋的不行都不敢吃了,去吃个快餐番薯粥都不敢多吃,夏日炎炎广西人不喝粥怎么活得了啊

推荐产品

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秋萤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5 11:1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自己弄点绿豆汤,绿豆汤相对来说热量低。当然前提是你别放那么多糖。且绿豆也是一种不错的杂粮,它比粥要好,就是它升糖很慢。
卡农菲菲菲  教父 神评 | 2026-6-25 11:1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糊状主食升糖最快,包括粥,肥胖的主要原因就是糖
别说了我鹿  卡帝 补刀客 | 2026-6-25 11:1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减肥还是别吃粥了 消化的太快了 到时候一饿又想吃
无奈1112  真君 亮了 | 2026-6-25 11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说了我鹿 发表于 2026-06-25 11:16
减肥还是别吃粥了 消化的太快了 到时候一饿又想吃

没办法啊,广西饮食都是这样不是粥就是大米饭,自己做又不会做只能吃快餐
别说了我鹿  卡帝 #6 | 2026-6-25 11:2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奈1112 发表于 2026-06-25 11:20
没办法啊,广西饮食都是这样不是粥就是大米饭,自己做又不会做只能吃快餐

最好是吃粗粮 或者煮白米饭也可以 就是别吃粥面粉这种
独来独行  卡友 #7 | 2026-6-25 11:2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玩意一年半载减肥节食。少吃减肥很慢,以后反弹很快。以后多吃一点。半就给胖回来。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