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唉,考480分我要怎么办?一晚上焦虑到睡不着呀,骂也没有用呀仔说他够努力了

 
唉,考480分我要怎么办?一晚上焦虑到睡不着呀,骂也没有用呀仔说他够努力了

推荐产品

14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被封了172  卡帝 捧场王 | 2026-6-25 10:5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480在河北可以上个民办本科
歌舞青春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5 10:5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考了,出门打工挣钱吧
冷酷小熊仔  卡仙 补刀客 | 2026-6-25 10:5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起码有个本科,就是
张晓清  卡尊 亮了 | 2026-6-25 10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愁呀,海南本科最低录取分数线还没公布,民办本科读4年下来最低都25万上下
张晓清  卡尊 #6 | 2026-6-25 10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分数也只能民办本科了,我弟的女儿考614分好羡慕呀。果然学渣妈就岀不了学霸仔
红红火火过年了  卡尊 #7 | 2026-6-25 10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上了四年以后送外卖,考不上四天以后送外卖,都是为了一个钱字而活,
撸神定江山  卡仙 #8 | 2026-6-25 11:1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红火火过年了 发表于 2026-06-25 10:58
考上了四年以后送外卖,考不上四天以后送外卖,都是为了一个钱字而活,

老铁你这说的有点扎人心了
小赖呱  卡神 #9 | 2026-6-25 11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卡农都这么年轻态了吗?高考生都来卡农了
张晓清  卡尊 #10 | 2026-6-25 11:2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赖呱 发表于 2026-06-25 11:13
现在卡农都这么年轻态了吗?高考生都来卡农了

我是高考生的妈
回到十八岁  卡友 #11 | 2026-6-25 11:2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了   想当初我就考了170多分
明雅心意净  天王 #12 | 2026-6-25 11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@张晓清,美女你是离异的?
归来不再年少  卡神 #13 | 2026-6-25 12:0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以了,只要孩子三观正,懂事,比什么都好。平凡才是生活的真谛。平安喜乐就好。别像我们卡农老哥一样就烧高香了。再高的学历,再厚的家底。不如他自己走正确的路。条条大路通罗马。不是非得读书才有出息!尊重命运。知足常乐
奥德彪的爱情  卡仙 #14 | 2026-6-25 12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张晓清 发表于 2026-06-25 10:58
这分数也只能民办本科了,我弟的女儿考614分好羡慕呀。果然学渣妈就岀不了学霸仔

我姐姐的女儿考了807,坐标四川,真心觉得太牛了
过往。。  卡友 #15 | 2026-6-25 13:0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个技术吧,要不然在复读一年。没学历只能靠体力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