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,IPhone12mini 64G的,系统16的,二手多少价格合适?500贵吗?

 
老哥们,IPhone12mini 64G的,系统16的,二手多少价格合适?500贵吗?

推荐产品

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中国银行经理  卡尊 推荐 | 2026-6-25 17:1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沟里,这有个啥用?
走路一阵风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5 17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福反打常威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5 17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贵不贵的,64太小了,苹果的内存不能剩0
愿早日死去  教父 补刀客 | 2026-6-25 17:0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福反打常威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3
贵不贵的,64太小了,苹果的内存不能剩0

也不是买来主用的,就是买来备用的,也不装游戏,应该勉强用吧
开心一整天  卡友 亮了 | 2026-6-25 17:1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12 256才卖1200
柳下行  老祖 #7 | 2026-6-25 18:0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愿早日死去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6
也不是买来主用的,就是买来备用的,也不装游戏,应该勉强用吧

现在一个app辣么大,能装几个,就说微,久了,缓存会变得多大?也不说贵不贵,既然打算买来申请毛,不应该是能撑越久越好么,为了省那几百啥的,若是体验感差或是没用多久,又得再买个,岂不是又得多花钱?其实把时间线拉长,机子能用越久,平均每天均摊下来的钱越少,就算现在申请毛环境差,但那个差价,也不用花几个月一两年才能申请得回来吧?当然这只是我个人想法,最后你自己抓注意吧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