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偶咯包吃包住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1 应该不能吧,这不是你欠的吗?
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2 我已经被执行还掉了。
慢慢转运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2 租机明知道会起诉冻结,你们还搞,而且亏损那么大
癫狂的人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5 不亏。起诉只还本金就行了,物品的实际价格。我本身就卖了5800。只需要还5900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