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-06-24 20:18 不会开空调吗 人才
撸毛小王子 发表于 2026-06-24 20:20 空调温度开29度,一小时一度电
素质低下 发表于 2026-06-24 20:21 怕毛 我三级空调天天开
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-06-24 21:07 自己想办法重开
全都是泡沫不 发表于 2026-06-24 21:22 大把存款不舍得开空调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