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板借了3000了 感觉太尴尬

 
老板借了3000了    感觉太尴尬

推荐产品

8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瑞士细致的海豹  卡皇 捧场王 | 2026-6-24 17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尴尬就给我花,
梦呀  天王 神评 | 2026-6-24 18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尴尬借我100
LLxz  卡友 补刀客 | 2026-6-24 18:0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钱到手才是真的,其他的屁都不是
自律好吧  天王 亮了 | 2026-6-24 18:0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LLxz 发表于 2026-06-24 18:01
钱到手才是真的,其他的屁都不是

唉   不知道怎么说了  
果冻521  教父 #6 | 2026-6-24 18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邹邹要睡觉了  教父 #7 | 2026-6-24 18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律好吧 发表于 2026-06-24 18:01
唉   不知道怎么说了  

有钱还唉声叹气,没钱就是个毛
自律好吧  天王 #8 | 2026-6-24 18:0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透半边天!  卡妖 #9 | 2026-6-24 18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钱有求于人就是这样,面子这种时候不要在乎那么多了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