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3 22:56 这空调一看就是老空调了,那种空调耗电厉害的要死。现在1级能耗的空调,一晚上都耗不了多少电。
卡农张长凤 发表于 2026-06-23 22:54 借我50块钱明天还你100
末尾233 发表于 2026-06-23 22:54 一看就是东莞
疯狂的我 发表于 2026-06-23 23:03 老哥用座机拍的吗?
不知明的靓仔 发表于 2026-06-23 23:04 十年前的功能了,背景虚化,自动的
不知明的靓仔 发表于 2026-06-23 23:00 你看我像有50吗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