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这个值多少

 
这个值多少
这个值多少

31 / 作者:mininimi /

推荐产品

14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呜嗷菱  卡帝 捧场王 | 2026-6-8 01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这个很容易捡,应该不值钱
遇君  教父 神评 | 2026-6-8 01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李二牛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8 01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mininimi  卡皇 亮了 | 2026-6-8 01:0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我破个零  卡帝 #6 | 2026-6-8 01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君  教父 #7 | 2026-6-8 01:1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指挥官上周24,现在18.5左右
遇君  教父 #8 | 2026-6-8 01:1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特种兵4,其他不怎么值钱突击兵0.5好像
乌鸡哥  卡圣 #9 | 2026-6-8 02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君 发表于 2026-06-08 01:10
特种兵4,其他不怎么值钱突击兵0.5好像

突击兵0.5有多少我要多少
遇君  教父 #10 | 2026-6-8 03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鸡哥 发表于 2026-06-08 02:02
突击兵0.5有多少我要多少

?6
遇君  教父 #11 | 2026-6-8 03:0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鸡哥 发表于 2026-06-08 02:02
突击兵0.5有多少我要多少

我靠,我被坑了吗这个值多少

55 / 作者:遇君 /
遇君  教父 #12 | 2026-6-8 03:0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鸡哥 发表于 2026-06-08 02:02
突击兵0.5有多少我要多少

那特种兵多少老哥
乌鸡哥  卡圣 #13 | 2026-6-8 16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君 发表于 2026-06-08 03:05
那特种兵多少老哥

除了指挥官其它全是自己抽了换成碎片卖礼盒,现在一个礼盒100碎片卖1.6 一个号一周20个突击兵全开了也差不多900-1000碎片左右
这个值多少

3 / 作者:乌鸡哥 /
乌鸡哥  卡圣 #14 | 2026-6-8 16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遇君 发表于 2026-06-08 03:05
我靠,我被坑了吗

而且你卖20个突击兵也才10块,我自己开了卖碎片保底都有十几块,运气好点突击兵开出来特种兵又多赚一点
遇君  教父 #15 | 2026-6-8 16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鸡哥 发表于 2026-06-08 16:50
而且你卖20个突击兵也才10块,我自己开了卖碎片保底都有十几块,运气好点突击兵开出来特种兵又多赚一点

考,血亏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