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遇君 发表于 2026-06-08 01:00 0.1
mininimi 发表于 2026-06-08 01:01 捡啥值钱
遇君 发表于 2026-06-08 01:10 特种兵4,其他不怎么值钱突击兵0.5好像
乌鸡哥 发表于 2026-06-08 02:02 突击兵0.5有多少我要多少
遇君 发表于 2026-06-08 03:05 那特种兵多少老哥
遇君 发表于 2026-06-08 03:05 我靠,我被坑了吗
乌鸡哥 发表于 2026-06-08 16:50 而且你卖20个突击兵也才10块,我自己开了卖碎片保底都有十几块,运气好点突击兵开出来特种兵又多赚一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