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给个建议,是国庆后进厂还是元旦后进厂?

 
老哥们给个建议,是国庆后进厂还是元旦后进厂?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呜嗷菱  卡帝 推荐 | 2026-6-27 08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后大把幼稚好厂
假老哥真挂壁  教父 捧场王 | 2026-6-27 08:1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立即马上
卡得不行了  卡仙 神评 | 2026-6-27 08:2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端午之前吧,端午之后学生工多
别再躺平了  卡神 亮了 | 2026-6-27 08:2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50年后再进厂
启明修行者  卡帝 #6 | 2026-6-27 08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元宵后最适合
Eme  卡妖 #7 | 2026-6-27 08:4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缘而安1688  教父 #8 | 2026-6-27 08:5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是元旦后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