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学生暑假工太多了,进厂这会工价都不高也没啥好厂

 
学生暑假工太多了,进厂这会工价都不高也没啥好厂

推荐产品

4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日了中子星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7 08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7月底,8月初,36-38一小时
谁偷了我的名字  卡圣 神评 | 2026-6-27 08:2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把优质好厂学生暑假工太多了,进厂这会工价都不高也没啥好厂
56 / 作者:谁偷了我的名字 /
开宝马の灰太狼  卡帝 补刀客 | 2026-6-27 08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这个时候大把好厂 安心等待就行。
bhgffbgf  卡尊 亮了 | 2026-6-27 09:2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宝马の灰太狼 发表于 2026-06-27 08:30
明年这个时候大把好厂 安心等待就行。

为什么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