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三大运营就电信最垃圾,5g满了网速慢的要死,流量还走的快,

 
三大运营就电信最垃圾,5g满了网速慢的要死,流量还走的快,

推荐产品

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热热闹闹  卡仙 捧场王 | 2026-6-28 19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湖行  教父 神评 | 2026-6-28 19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速技术联通起步最早,第一个拿到3g牌照的运营商,但信号不好。联通玩3g时移动还在宣传他的2g
李奕  卡皇 补刀客 | 2026-6-28 20:0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信是真的卡
1874ksj  卡帝 亮了 | 2026-6-28 20:5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搞宽带的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