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我问下老哥们,jdd里面账单还清了还能借出来吗?现在的额度借不出来了,也没有逾期,

 
我问下老哥们,jdd里面账单还清了还能借出来吗?现在的额度借不出来了,也没有逾期,还完之后还能涨额度吗?都说暴雷了要不要还呢?放款方是其他系统往来款项(放款)还款是长安银行……



推荐产品

9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小王8  卡仙 捧场王 | 2026-6-28 18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刚连上网 都跑路了
嗔嗔  卡皇 神评 | 2026-6-28 18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都还不进去
双击村靓仔  卡友 补刀客 | 2026-6-28 18:5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王8 发表于 2026-06-28 18:48
你刚连上网 都跑路了

那征信不是要黑掉了
小龙虾子  卡友 亮了 | 2026-6-28 20:1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-06-28 18:51
那征信不是要黑掉了

怕个叼,又不是把你枪毙,这年头征信连个屁都不是
小龙虾子  卡友 #6 | 2026-6-28 20:1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征信十来年了,也没像你要死要活的


双击村靓仔  卡友 #7 | 2026-6-28 20:3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-06-28 20:18
我这征信十来年了,也没像你要死要活的

你就说现在下了啥吧
小王8  卡仙 #8 | 2026-6-28 20:3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那当看有人发帖 长安的好像发短信了 他们自己的账户 你明天打电话问问啊 在别处还款就把宜口袋快捷支付关了 省的他扣
小龙虾子  卡友 #9 | 2026-6-28 21:0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双击村靓仔 发表于 2026-06-28 20:32
你就说现在下了啥吧

五年没鲁了,辉煌的时候已经过了,鲁了一百多万工资还不行吗
差不多先生阿  教父 #10 | 2026-6-28 21:0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龙虾子 发表于 2026-06-28 21:01
五年没鲁了,辉煌的时候已经过了,鲁了一百多万工资还不行吗

一样一百多万,下了就是工资,从来不还。搞不懂这些人在乎征信干嘛?除了买房买车可以分期之外一点影响都没有。在说了都鲁网袋了哪个买得起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