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39 把卡销了吧,一个中行一个建行,一点商量余地没有就是不给解
A神一般的大哥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44 不是卡,是数字钱包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48 卡没事,光钱包非柜扔那就行,啥也不当误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52 建行非归,app 可以自己解开的,我自己解开了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8 17:03 非柜去柜台给转到卡里,取出来呗,非柜又不是冻结
A神一般的大哥 发表于 2026-06-28 17:07 星期五去了银行。说我的钱包不收不付,要打印资料发给广州的分行,
hx890715 发表于 2026-06-28 17:22 等一年自动解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