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唉,怎么我建行钱包非柜,去银行搞,问流水,然后我的钱包不知道是开了广州的,银行说

 
唉,怎么我建行钱包非柜,去银行搞,问流水,然后我的钱包不知道是开了广州的,银行说要把资料发给广州的银行审核,不知道要多久

推荐产品

13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A神一般的大哥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8 15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钱包也上下分,不过是我自己充580钱包然后再限制的,现在过去两年了
一七刀随缘  教父 神评 | 2026-6-28 16:3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卡销了吧,一个中行一个建行,一点商量余地没有就是不给解
A神一般的大哥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8 16:4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39
把卡销了吧,一个中行一个建行,一点商量余地没有就是不给解

不是卡,是数字钱包
一七刀随缘  教父 亮了 | 2026-6-28 16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能注销了么,我还真没用钱包上下过,反正用建行金额都很小,十次之内就给我非柜,别家都好多年才非柜
一七刀随缘  教父 #6 | 2026-6-28 16:4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卡没事,光钱包非柜扔那就行,啥也不当误
胜利哥  卡尊 #7 | 2026-6-28 16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行非归,app 可以自己解开的,我自己解开了
A神一般的大哥  真君 #8 | 2026-6-28 17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48
卡没事,光钱包非柜扔那就行,啥也不当误

问题是里面还有580
A神一般的大哥  真君 #9 | 2026-6-28 17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胜利哥 发表于 2026-06-28 16:52
建行非归,app 可以自己解开的,我自己解开了

是数字人民币
一七刀随缘  教父 #10 | 2026-6-28 17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柜去柜台给转到卡里,取出来呗,非柜又不是冻结
A神一般的大哥  真君 #11 | 2026-6-28 17:0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七刀随缘 发表于 2026-06-28 17:03
非柜去柜台给转到卡里,取出来呗,非柜又不是冻结

星期五去了银行。说我的钱包不收不付,要打印资料发给广州的分行,
一七刀随缘  教父 #12 | 2026-6-28 17:1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A神一般的大哥 发表于 2026-06-28 17:07
星期五去了银行。说我的钱包不收不付,要打印资料发给广州的分行,

那就不是非柜,不收不付是冻结了,我还以前卡非柜可以取,解不了,没发过资料
hx890715  卡帝 #13 | 2026-6-28 17:2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一年自动解
A神一般的大哥  真君 #14 | 2026-6-28 17:2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都两年了,24年到现在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