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目前菊小花按照现在的事态演变来看,通过宝妈报警以及后续的答复来看官方是在说要让各

 
目前菊小花按照现在的事态演变来看,通过宝妈报警以及后续的答复来看官方是在说要让各部门去追讨,但是并没有说zf出钱帮忙还钱的意思,就是说如果最后这笔钱追不回来,大概率还是得那些宝妈自己出。因为借款的毕竟还是他们宝妈自己。

推荐产品

2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日了中子星  真君 推荐 | 2026-6-28 10:2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zf怎么可能出这种钱,没有这样的先例
会飞一条的鱼  教父 捧场王 | 2026-6-28 10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想多了资方有责任的
都没给你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8 10:2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方肯定是不合规的,就是不知道要拖几年了目前菊小花按照现在的事态演变来看,通过宝妈报警以及后续的答复来看官方是在说要让各10 / 作者:都没给你 /
一加二  卡尊 亮了 | 2026-6-28 10:2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zf帮你出钱?不找你爹找zf?送你一颗子弹要不要目前菊小花按照现在的事态演变来看,通过宝妈报警以及后续的答复来看官方是在说要让各96 / 作者:一加二 /
hhffghbn  卡帝 #6 | 2026-6-28 10:2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想多了,zf凭什么出钱,每天被骗的多得去了,多的几千万都有
秋萤  真君 #7 | 2026-6-28 10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飞一条的鱼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25
你想多了资方有责任的

这种你要看什么情况,如果资方是正常放贷,他是不知情的话,他就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。如果他是明知道jdd是故意刷流水,虚假交易,甚至是双方联合在一起违法操作,那才是需要承担责任。而且也只能承担一部分。宝妈还是得还钱。因为就算把负责人给抓了,也不可能把钱全部追回来。他逃向境外的过程中,肯定会有大笔的钱也流出去,无法追回。
东方神鹰  卡神 #8 | 2026-6-28 10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吓死我了欠几千块几年没还过怎么办
fffzzz  教父 #9 | 2026-6-28 10:2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宝妈误老哥苦矣!本来都不会存在FZ这种反人类的玩意
Zzr4  真君 #10 | 2026-6-28 10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Zf最多叫刑侦立案追回资金 至于要多久 谁都不清楚 宝妈老实背寨就完事了
日了中子星  真君 #11 | 2026-6-28 10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fffzzz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29
宝妈误老哥苦矣!本来都不会存在FZ这种反人类的玩意

就是目前菊小花按照现在的事态演变来看,通过宝妈报警以及后续的答复来看官方是在说要让各67 / 作者:日了中子星 /
秋萤  真君 #12 | 2026-6-28 10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27
资方肯定是不合规的,就是不知道要拖几年了

就算资方有违规操作,也只承担一部分责任。借款人还是得还钱,无非就是让他们少还一点。而且这个还需要去打官司,一个一个的打。打官司本来就是很麻烦的事情。
会飞一条的鱼  教父 #13 | 2026-6-28 10:3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28
这种你要看什么情况,如果资方是正常放贷,他是不知情的话,他就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。如果他是明知道jdd是故意刷流水,虚假交易,甚至是双方联合在一起违法操作,那才是需要承担责任。而且也只能承担一部分。宝妈还是得还钱。因为就算把负责人给抓了,也不可能把钱全部追回来。他逃向境外的过程中,肯定会有大笔的钱也流出去,无法追回。

正常的话就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,左手借右手贷了还这就不正常了,放是资方放扣也是有他们扣,怎么就被半路弄走了,资方责任占大头
一加二  卡尊 #14 | 2026-6-28 10:3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飞一条的鱼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32
正常的话就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,左手借右手贷了还这就不正常了,放是资方放扣也是有他们扣,怎么就被半路弄走了,资方责任占大头

你说了算?你和谁讲道理目前菊小花按照现在的事态演变来看,通过宝妈报警以及后续的答复来看官方是在说要让各2 / 作者:一加二 / 小小宝妈怎么干的过资方
会飞一条的鱼  教父 #15 | 2026-6-28 10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加二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33
你说了算?你和谁讲道理小小宝妈怎么干的过资方

你开玩笑,我已经还了,钱是你们扣了你说我没还可能吗,让你去G你能咋的,
会飞一条的鱼  教父 #16 | 2026-6-28 10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加二 发表于 2026-06-28 10:33
你说了算?你和谁讲道理小小宝妈怎么干的过资方

照你这么说那全乱T,资方如果不是有鬼就不会让这里还不是还其它地方给你放了还,这一条就是违反了,
pze  卡尊 #17 | 2026-6-28 10:3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兜底 没有这个例子啊
只是来看看吧  卡友 #18 | 2026-6-28 10:3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手里才多少钱,钱大多数都在各种老哥身上,zf不会给你还钱,但是他会叫捕头催收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