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5 80没有万?
破百哥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6 80块一日
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8 丢不丢人,你好歹是个真君
破百哥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51 当时没本金就没咋玩。后来发短信要退回也没多少正好红了点就退了
红菜苔 发表于 2026-06-28 08:48 我也没搞多少。全退了。安心。
泪水打湿豆豆鞋 发表于 2026-06-28 09:01 搞了多少
快点喂我嘴里 发表于 2026-06-28 09:11 80退了就退了吧,省的麻烦了,多的肯定没法退的估计都消费打√拉
红菜苔 发表于 2026-06-28 09:15 听说有些老哥拖家带口都鲁了几个,
Mr稚于最初 发表于 2026-06-28 09:21 没必要在这科普,都是成年人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