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晚上好呀,心里话想给老哥们倾诉一下,我今年26,我姐今年29了,父母在我们小时

 
老哥们晚上好呀,心里话想给老哥们倾诉一下,我今年26,我姐今年29了,父母在我们小时候都不在了,我姐17就结婚了,我姐夫比我姐大挺多的,现在有两个孩子都上学了,因为家庭条件的原因,我姐夫一直看不起我和我姐,我姐夫总是和我姐吵架,前几天我姐还给我发消息说什么时候我能回去几天,我姐还给我讲你要是能挣钱买T房就不会过寄人篱下的生活,没地方去了还能去我买的房子这里,我心里真的很酸,感觉自己真的没用,26岁连房子都买不起,身为家里的男的,连让别人看的起的地方都拿不出来,我恨我自己,我真的没有用,现在我姐受不了天天吵,也不知道去哪了,老哥们我,我该怎么办呢,我姐对我真的可好了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  卡帝 推荐 | 2026-6-27 22:0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生在古代吗?90后还有17岁就结婚的
先天抽奖欧皇圣体  真君 推荐 | 2026-6-27 22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26没父母帮衬买不起房很正常 不怕吃苦 好好干几年 一般县城买T房不难 愿意背房贷市里也不是没可能 现在房价低 看自己有没有毅力了
钞能力1  天王 捧场王 | 2026-6-27 22:0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岁一样买不起
陪伴是最长情a  卡怪 补刀客 | 2026-6-27 22:0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33岁,别说房子,连100都拿不出来。
秋隔一日  真君 #6 | 2026-6-27 22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父母没留有房子下来吗?那怕泥砖房也应该有吧?
赖达豪在此  卡皇 #7 | 2026-6-27 22:4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隔一日 发表于 2026-06-27 22:28
原父母没留有房子下来吗?那怕泥砖房也应该有吧?

输了
木西、  教父 #8 | 2026-6-27 23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