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们晚上好呀,心里话想给老哥们倾诉一下,我今年26,我姐今年29了,父母在我们小时候都不在了,我姐17就结婚了,我姐夫比我姐大挺多的,现在有两个孩子都上学了,因为家庭条件的原因,我姐夫一直看不起我和我姐,我姐夫总是和我姐吵架,前几天我姐还给我发消息说什么时候我能回去几天,我姐还给我讲你要是能挣钱买T房就不会过寄人篱下的生活,没地方去了还能去我买的房子这里,我心里真的很酸,感觉自己真的没用,26岁连房子都买不起,身为家里的男的,连让别人看的起的地方都拿不出来,我恨我自己,我真的没有用,现在我姐受不了天天吵,也不知道去哪了,老哥们我,我该怎么办呢,我姐对我真的可好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