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被代偿了,多久起诉, 老哥们

 
被代偿了,多久起诉,
老哥们

被代偿了,多久起诉,
老哥们


91 / 作者:阿米诺丝之神 /

推荐产品

19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红菜苔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7 22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安福气  真君 神评 | 2026-6-27 22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偿就不管你了,起诉就不会代偿
听风01x  卡尊 补刀客 | 2026-6-27 22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百多谁会起诉你啊
小二上酒呵呵呵  教父 亮了 | 2026-6-27 22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够起诉费的,起诉你干嘛
真的好像笑  卡怪 #6 | 2026-6-27 22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安福气 发表于 2026-06-27 22:46
代偿就不管你了,起诉就不会代偿

真的假的
阿米诺丝之神  卡圣 #7 | 2026-6-27 22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宜口袋啊关键我也不知道是谁啊
秋萤  真君 #8 | 2026-6-27 22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大部分情况都是这样的。因为代偿就是保险公司已经把钱赔给平台了,平台既然已经拿到钱了,就不用费力气去起诉了。
红菜苔  真君 #9 | 2026-6-27 22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-06-27 22:49
宜口袋啊关键我也不知道是谁啊

宜口老哥们不是人人吗
阿米诺丝之神  卡圣 #10 | 2026-6-27 23:0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7 22:52
大部分情况都是这样的。因为代偿就是保险公司已经把钱赔给平台了,平台既然已经拿到钱了,就不用费力气去起诉了。

保险公司会起诉吗,就600多,不用就不理了
秋萤  真君 #11 | 2026-6-27 23:1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-06-27 23:07
保险公司会起诉吗,就600多,不用就不理了

保险公司起诉的可能性不能说没有,但是一般面对那些比较高的金额,你就几百块钱,肯定是别人不愿意去起诉。但是代偿在征信系统里面是最lj的一种。可以说你有了代偿,就一辈子别想下款了,除非你还完以后等5年。
FFC贰贰  卡帝 #12 | 2026-6-27 23:1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米诺丝之神  卡圣 #13 | 2026-6-27 23:2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7 23:11
保险公司起诉的可能性不能说没有,但是一般面对那些比较高的金额,你就几百块钱,肯定是别人不愿意去起诉。但是代偿在征信系统里面是最lj的一种。可以说你有了代偿,就一辈子别想下款了,除非你还完以后等5年。

我也没想贷款的想法房子也买了,车子攒点钱买个二手的拉到,不贷款老老实实上班攒钱我感觉蛮好现在,就是怕他起诉会冻结起诉我就商量给他还了呗,已经4个多月了也没接到电话被代偿了,多久起诉,
老哥们


86 / 作者:阿米诺丝之神 /
ㅤㅤ浪子♡  真君 #14 | 2026-6-27 23:2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宜口袋不是jdd的吗,不是跑路了吗
阿米诺丝之神  卡圣 #15 | 2026-6-27 23:2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ㅤㅤ浪子♡ 发表于 2026-06-27 23:27
宜口袋不是jdd的吗,不是跑路了吗

我看3月份就给我代偿了
ㅤㅤ浪子♡  真君 #16 | 2026-6-27 23:3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米诺丝之神 发表于 2026-06-27 23:29
我看3月份就给我代偿了

我有一个其他平台1w代偿的,一直没管过,爱咋咋地,一两个月催打个电话,冒充公家人的
阿米诺丝之神  卡圣 #17 | 2026-6-27 23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ㅤㅤ浪子♡ 发表于 2026-06-27 23:32
我有一个其他平台1w代偿的,一直没管过,爱咋咋地,一两个月催打个电话,冒充公家人的

哈哈那我这几百,基本可以W视了
真的好像笑  卡怪 #18 | 2026-6-27 23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7 22:52
大部分情况都是这样的。因为代偿就是保险公司已经把钱赔给平台了,平台既然已经拿到钱了,就不用费力气去起诉了。

银行的怎么办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