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44 老哥,不如卖给我,我顶多开p抽奖,他们是真要把你送进去
新名字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45 amazon必进去吗
粿条佬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58 你是法人,什么责任也是你担,差那几百吗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48 也没有,但是金额大了时间久了就会找你 严重的就是申请平台申请货款的,做假货商标诉讼的 轻一点的就是开票欠几万税
小韭菜80万 发表于 2026-06-27 21:18 安全绿色半年给你注销
新名字 发表于 2026-06-28 02:01 真的假的你别忽悠我
小韭菜80万 发表于 2026-06-28 02:22 不就是amazon吗1k排队做前两年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