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每天点两次外卖,第一次遇到这种骑手,直接申请退款

 
每天点两次外卖,第一次遇到这种骑手,直接申请退款
每天点两次外卖,第一次遇到这种骑手,直接申请退款


34 / 作者:gdb025 /
每天点两次外卖,第一次遇到这种骑手,直接申请退款


56 / 作者:gdb025 /

推荐产品

10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惩恶扬善  教父 捧场王 | 2026-6-27 20:3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暖.  真君 神评 | 2026-6-27 20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挂比了老哥们  卡圣 补刀客 | 2026-6-27 20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博主,抖音经常刷到
gdb025  卡圣 亮了 | 2026-6-27 20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挂比了老哥们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38
这个是博主,抖音经常刷到

真的吗?干它
是我想的太多  卡圣 #6 | 2026-6-27 20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干不了就不要干,小可爱骑手,仗着自己是骑手天天道德绑架我也跑众包
gdb025  卡圣 #7 | 2026-6-27 20:4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我想的太多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43
干不了就不要干,小可爱骑手,仗着自己是骑手天天道德绑架我也跑众包

我又重新点了一份,那份中国汉堡等会叫下一个骑手拿去吃
是我想的太多  卡圣 #8 | 2026-6-27 20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gdb025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45
我又重新点了一份,那份中国汉堡等会叫下一个骑手拿去吃

你就放那里就可以了。那个小可爱可能等下又会回来拿回去退餐的。
gdb025  卡圣 #9 | 2026-6-27 20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我想的太多 发表于 2026-06-27 20:47
你就放那里就可以了。那个小可爱可能等下又会回来拿回去退餐的。

客服叫我自行处理,我没要
大戟吧  天王 #10 | 2026-6-27 20:5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退款不够,还要补偿,等了那么久不能白等
从零开始吧1  卡友 #11 | 2026-6-27 21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跑不动了每天点两次外卖,第一次遇到这种骑手,直接申请退款


17 / 作者:从零开始吧1 / 我也刚跑外卖每天点两次外卖,第一次遇到这种骑手,直接申请退款


93 / 作者:从零开始吧1 /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