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我真的认输了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59 30号发工资你直接老板贷啊,老哥,你打什么条呢,打条不是得多还
生活再难也要向前看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59 厂里怎么老板贷
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05 找财务预支工资啊
不会议不打卡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08 可以
温酒煮书生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2 马上快30号了,在忍俩天
生活再难也要向前看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2 什么叫急用
生活再难也要向前看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10 ?
木星的木屋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3 同事贷。还有两天发工资了,你在厂里没玩的好的同事
不会议不打卡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1 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