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逾期两年接到了下去派出所电话,说商家报案说我涉嫌诈骗。已经受

 
逾期两年接到了下去派出所电话,说商家报案说我涉嫌诈骗。已经受案了。 接下来就是给我抓了然后判刑吗

推荐产品

13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就降价了  卡妖 捧场王 | 2026-6-27 17:5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dy直播间租的,纯租赁,交了1200押金,和两期租金
赖达豪在此  卡皇 神评 | 2026-6-27 17:5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逾期多久起诉的?
哈哈收  卡仙 补刀客 | 2026-6-27 17:5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实物有关的,必被搞
哈哈收  卡仙 亮了 | 2026-6-27 17:5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实物有关的,必被搞,什么租机,分期买金,分期买手机
李浩嘉  卡怪 #6 | 2026-6-27 17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诈骗?最多就是起诉,派出所他们开的吗?带点脑子吧,你在怕什么
遵纪守法好青年  卡友 #7 | 2026-6-27 17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直接跟他们说该枪毙枪毙,别整那些有的没的
阿狮  教父 #8 | 2026-6-27 18:0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的那些资料是假的话,商家较真还真能搞你
店小二不好听  卡神 #9 | 2026-6-27 18:0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租赁的要被起诉的前几组苹果13卖,搞了我半条命,租机是最坑的,再难也别碰,大不了去翻lj桶找吃的,这玩意到手3000还一万
apapppp  卡友 #10 | 2026-6-27 18:0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笑笑了,卡妖
FY风云  卡友 #11 | 2026-6-27 19:2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笑死我了,
岁月克洛泽  卡神 #12 | 2026-6-27 19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反正一口咬死,手机在就说没钱还,卖了就说手机丢了,反正别说卖了就没事,别像之前有个哥们一样,和叔叔说手机卖了,然后惹了一身麻烦
小驴驴  卡仙 #13 | 2026-6-27 21:0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坦白从宽吧
apapppp  卡友 #14 | 2026-6-27 21:0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月克洛泽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30
你反正一口咬死,手机在就说没钱还,卖了就说手机丢了,反正别说卖了就没事,别像之前有个哥们一样,和叔叔说手机卖了,然后惹了一身麻烦

毛的,你这也信,你试试报警,看受理不受理,合同纠纷,又不是虚构事实,卡妖发的东西,你也信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就降价了

卡妖 楼主
1
主题
2
帖子
0
积分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