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刘海雄 发表于 2026-06-27 17:59 哪里跑?
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4 晚上没啥单,你还不如每天跑一个早高峰,跟晚高峰就行了
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25 我现在就是每天就早高峰跑两个小时,午高峰跑三个小时 一天大概是五个小时到手,能有200元
腻乎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4 刚刚暴雨了,单价达到了十几块
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36 暴雨的单没必要危险 ,跑外卖只要盯好午高峰就行了,保底100块
腻乎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4 你一天五小时就有两百,那十小时不得四百了
陆哥哥是我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7 没有 主要是午高峰 一趟挂十单,一趟一个小时左右,能搞个五六十 然后一个午高峰跑两三趟 主要是看你们那边单多不多而已,我们这里只有早高峰跟午高峰有单,其他时间就他妈在耗时间一个小时可能都不到20块
腻乎 发表于 2026-06-27 18:48 十单厉害了
借了个寂寞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09 我们沈阳这边基本凌晨2点以后就没单了 我一直在跑
腻乎 发表于 2026-06-27 19:14 一天跑多少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