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明天日结,老板打电话,我不想去。他说一下午就行。那就ok 冷库里面的货,零下20来度

 
明天日结,老板打电话,我不想去。他说一下午就行。那就ok
冷库里面的货,零下20来度。祝你好运,又的把羽绒服,棉裤拿出来。
上次给他干了两天说一天150,最后结账按一天200给我的明天日结,老板打电话,我不想去。他说一下午就行。那就ok
冷库里面的货,零下20来度45 / 作者:你等等我好不好 /

推荐产品

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封支付凭证  卡尊 捧场王 | 2026-6-27 15:1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库200那就低了
你等等我好不好  卡神 神评 | 2026-6-27 15:2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小城市,这里日结普遍9小时100-150。150就是顶天了明天日结,老板打电话,我不想去。他说一下午就行。那就ok
冷库里面的货,零下20来度15 / 作者:你等等我好不好 /
红红红花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7 15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等等我好不好 发表于 2026-06-27 15:24
小城市,这里日结普遍9小时100-150。150就是顶天了

小城市有日结不错了,我这小县城都没日结明天日结,老板打电话,我不想去。他说一下午就行。那就ok
冷库里面的货,零下20来度82 / 作者:红红红花 /
景彡籽  卡圣 亮了 | 2026-6-27 15:5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干这天气冷库巴适
表哥军体拳  教父 #6 | 2026-6-27 16:1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冷库为什么价格高,200一下午?
你等等我好不好  卡神 #7 | 2026-6-27 16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表哥军体拳 发表于 2026-06-27 16:17
冷库为什么价格高,200一下午?

200是一天的价格明天日结,老板打电话,我不想去。他说一下午就行。那就ok
冷库里面的货,零下20来度9 / 作者:你等等我好不好 /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