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现在这些外卖商家是用不起辣椒了吗,点了好几家了,要特辣全是放的工业辣椒精,那个味

 
现在这些外卖商家是用不起辣椒了吗,点了好几家了,要特辣全是放的工业辣椒精,那个味道闻到我就不想吃了,而且吃了胃还特别难受

推荐产品

3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代喝奶茶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7 09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不点外卖
大雕哥哥  真君 神评 | 2026-6-27 11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湘菜馆还是用的起的。我点的湘菜/赣菜放的都是真辣椒现在这些外卖商家是用不起辣椒了吗,点了好几家了,要特辣全是放的工业辣椒精,那个味28 / 作者:大雕哥哥 /
收货速度全  卡妖 补刀客 | 2026-6-27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个螺蛳粉特辣试试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