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4:55 这个月上半月还是正常还的
Wsyyyyy 发表于 2026-06-26 14:57 我的手动还了之后还有1.8的担保费。。。还不了,,这种咋办啊
kktji 发表于 2026-06-26 16:10 担保费用不用还了啊,我也有一块多的担保费一直还不了,jdd里显示逾期了
118275 发表于 2026-06-26 16:24 你的是 jdd本体放款吗?
Wsyyyyy 发表于 2026-06-26 15:12 我刚刚去还了6.30那一期,也是只能还本金和利息。。。担保费还不进去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