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我今天还款日资方是长银消金助贷,刚在宜口袋手动还款成功了,扣款是长安银行扣的,还

 
我今天还款日资方是长银消金助贷,刚在宜口袋手动还款成功了,扣款是长安银行扣的,还有几块钱是担保公司扣的,宜口袋上面账单也显示还款成功了!
昨天也拉了征信看,显示就剩今天这一期的未还余额,证明之前两期都是有正常还款进去了!

推荐产品

10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顶也顶不住了  卡帝 捧场王 | 2026-6-26 14:5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月上半月还是正常还的
辣辣2  卡皇 神评 | 2026-6-26 14:5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也顶不住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4:55
这个月上半月还是正常还的

有些人说没还进去,我反正今天也正常还进去了,
Wsyyyyy  卡妖 补刀客 | 2026-6-26 14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手动还了之后还有1.8的担保费。。。还不了,,这种咋办啊
辣辣2  卡皇 亮了 | 2026-6-26 15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Wsyyyyy 发表于 2026-06-26 14:57
我的手动还了之后还有1.8的担保费。。。还不了,,这种咋办啊

是今天才还的吗?我中午是可以全还进去的啊,
Wsyyyyy  卡妖 #6 | 2026-6-26 15:1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刚去还了6.30那一期,也是只能还本金和利息。。。担保费还不进去
kktji  卡仙 #7 | 2026-6-26 16:1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Wsyyyyy 发表于 2026-06-26 14:57
我的手动还了之后还有1.8的担保费。。。还不了,,这种咋办啊

担保费用不用还了啊,我也有一块多的担保费一直还不了,jdd里显示逾期了
118275  卡皇 #8 | 2026-6-26 16:2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kktji 发表于 2026-06-26 16:10
担保费用不用还了啊,我也有一块多的担保费一直还不了,jdd里显示逾期了

你的是 jdd本体放款吗?
kktji  卡仙 #9 | 2026-6-26 19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118275 发表于 2026-06-26 16:24
你的是 jdd本体放款吗?

不是啊,资方放的
kktji  卡仙 #10 | 2026-6-26 19:2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Wsyyyyy 发表于 2026-06-26 15:12
我刚刚去还了6.30那一期,也是只能还本金和利息。。。担保费还不进去

担保费不还有事吗
凉城有个梦  卡皇 #11 | 2026-6-27 07:1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搞啊,我23号宜口袋正常还款了,我刚去资方查了逾期。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