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sfnb 发表于 2026-06-26 14:32 老板怕我拿了工资不干了 我寻思我工资3000多 我预支500就跑不是二吗
努力、加油 发表于 2026-06-26 14:15 好巧啊,我也刚去预支500,不过我们每个月都能预支,写个借条就行
我又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4:30 老板差我几个月工资 微信找他要1000块钱 回都不回
我又又来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14:38 我之前找他也是不回 但是会有别人给我转 这次消息发出去就没有下文了 穷死了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