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南美足联已经呼吁世界杯扩军到64队了,虽然国际足联没有同意,但是也没有直接否决 总

 
南美足联已经呼吁世界杯扩军到64队了,虽然国际足联没有同意,但是也没有直接否决 总不可能中国到时候还是进不去吧?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胡爱夏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6 07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美当然同意扩军 加点名额南美直接全员晋级得了
麦迪回来了  真君 神评 | 2026-6-26 07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64太夸张了,南美就10个队,48弱的都离谱了,64不敢想。亚洲什么乌兹,约旦,伊拉克,卡塔尔都难看的了,64你甚至会看见越南,马来西亚了
秋萤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6 07:4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胡爱夏 发表于 2026-06-26 07:46
南美当然同意扩军 加点名额南美直接全员晋级得了

说是为了纪念一百周年,但是如果国际足联同意,还是得为了中国。毕竟中国这块足球市场,他们眼红很久了。明明有那么大的消费群体。正因为中国没有进世界杯,让他们少赚了那么多钱。
秋萤  真君 亮了 | 2026-6-26 07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07:49
64太夸张了,南美就10个队,48弱的都离谱了,64不敢想。亚洲什么乌兹,约旦,伊拉克,卡塔尔都难看的了,64你甚至会看见越南,马来西亚了

这件事情是真的,你去搜一下就知道了。确实是南美足联呼吁的。他们的说法是为了纪念世界杯一百周年。
还是中文名字靠谱  天王 #6 | 2026-6-26 08:0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迪回来了 发表于 2026-06-26 07:49
64太夸张了,南美就10个队,48弱的都离谱了,64不敢想。亚洲什么乌兹,约旦,伊拉克,卡塔尔都难看的了,64你甚至会看见越南,马来西亚了

我就纯纯好奇,印象中怎么没看到过甚至听都没听过阿三家的足球队打比赛啊。
美食作家玉刚  教父 #7 | 2026-6-26 08:2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丢人现眼你
fhj4592769  卡仙 #8 | 2026-6-26 09:2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说,扩到100都够呛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