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,好想把手机卖了,可惜没备用机

 
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,好想把手机卖了,可惜没备用机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,好想把手机卖了,可惜没备用机
15 / 作者:乌梅子 /

推荐产品

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秋萤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6 05:3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手机是最不行的,你把手机卖了,你唯一能够赚钱的方法都没了
乌梅子  教父 神评 | 2026-6-26 05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6 05:34
卖手机是最不行的,你把手机卖了,你唯一能够赚钱的方法都没了

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,好想把手机卖了,可惜没备用机
34 / 作者:乌梅子 / 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,好想把手机卖了,可惜没备用机
70 / 作者:乌梅子 / 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,好想把手机卖了,可惜没备用机
8 / 作者:乌梅子 / 没啥羊毛薅  只能找日结了
秋萤  真君 补刀客 | 2026-6-26 05:3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梅子 发表于 2026-06-26 05:36
没啥羊毛薅  只能找日结了

进厂打工几个月吧,你存1万多块钱就可以边玩边做日结了。手里一点积蓄没有不行。最起码你得保证你在找不到工作的时候能正常的吃饭。
乌梅子  教父 亮了 | 2026-6-26 05:4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萤 发表于 2026-06-26 05:39
进厂打工几个月吧,你存1万多块钱就可以边玩边做日结了。手里一点积蓄没有不行。最起码你得保证你在找不到工作的时候能正常的吃饭。

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,好想把手机卖了,可惜没备用机
56 / 作者:乌梅子 / 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,好想把手机卖了,可惜没备用机
16 / 作者:乌梅子 / 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,好想把手机卖了,可惜没备用机
64 / 作者:乌梅子 /
thth  卡神 #6 | 2026-6-26 09:2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样 想把手机卖了没有备用机 想去手机店谈好价格 再看手机店有没有便宜二手
乌梅子  教父 #7 | 2026-6-26 09:3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thth 发表于 2026-06-26 09:26
一样 想把手机卖了没有备用机 想去手机店谈好价格 再看手机店有没有便宜二手

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,好想把手机卖了,可惜没备用机
82 / 作者:乌梅子 / 最近都没啥钱没本金,好想把手机卖了,可惜没备用机
23 / 作者:乌梅子 / 哎 最近都没申请到啥钱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