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广东东鹏能亏????我是码商???最低中1块,两个码,你怎么亏??挣多挣少的问题

 
广东东鹏能亏????我是码商???最低中1块,两个码,你怎么亏??挣多挣少的问题?除非你是天煞大黑b

推荐产品

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日了中子星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6 02:3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可能全是废码,发码系统有问题,有时候5个全对,有时候5个全废,
大雪碧尼玛  天王 神评 | 2026-6-26 02:3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12个号11个4,一个2.5,平时最低每天都能挣个10块8块,平均15-20每天,你们能亏?玩了半年多从来没亏过一次!你怎么亏??两个码最低1块,一个码2毛,你怎么亏???大声告诉我来
大雪碧尼玛  天王 补刀客 | 2026-6-26 02:3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了中子星 发表于 2026-06-26 02:32
有可能全是废码,发码系统有问题,有时候5个全对,有时候5个全废,

全是废码你找码商退换!你就告诉我正常人能不能亏?
日了中子星  真君 亮了 | 2026-6-26 02:3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雪碧尼玛 发表于 2026-06-26 02:34
全是废码你找码商退换!你就告诉我正常人能不能亏?

就不说广东东鹏能亏????我是码商???最低中1块,两个码,你怎么亏??挣多挣少的问题87 / 作者:日了中子星 /
大雪碧尼玛  天王 #6 | 2026-6-26 02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今天没有一个废码,还多买了3个广东东鹏能亏????我是码商???最低中1块,两个码,你怎么亏??挣多挣少的问题35 / 作者:大雪碧尼玛 /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