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海风z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55 卖了啥
终究不如你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55 自己用的显卡
海风z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57 你是不是开了小铺,小铺会多收1%手续费
大雕哥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58 你开鱼小铺干嘛?我都关了,没啥用
终究不如你 发表于 2026-06-25 20:59 恶心啊
海风z 发表于 2026-06-25 21:02 那个小铺没啥太多作用,唯一作用就是扣手续费1%,不要小看这个1%,交易订单总金额的1%可不是小数目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