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,假设进厂工资5k,省点月消费2k,一年就能存3万。从18岁开始打工,到四十岁能

 
老哥们,假设进厂工资5k,省点月消费2k,一年就能存3万。从18岁开始打工,到四十岁能存60万,不结婚不要小孩,真的不要太爽,只要安心打工对普通人来说相当可以了

推荐产品

6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我是你跌啊  卡友 推荐 | 2026-6-25 00:3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啥用,该享受的时候就去享受,存那么多钱干嘛,只要生一次重病,直接进入斩杀线
我是黄鹏光  卡友 捧场王 | 2026-6-25 00:3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够活到40岁再说
恭喜发财 ~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5 00:3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要没病没灾的情况下,也不能有人情往来
塑身裤就  卡尊 亮了 | 2026-6-25 00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发财 ~ 发表于 2026-06-25 00:33
那要没病没灾的情况下,也不能有人情往来

计算有余量的,大病不考虑,小病有医保,人情往来成本也能覆盖
天空的时候干你  卡神 #6 | 2026-6-25 00:3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则存不到
雕长巨  卡友 #7 | 2026-6-25 00:4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18岁打工哪来的5000?你问你爸18岁有5000么?然后你问他18岁存的那一年工资,够不够他现在几天的工资?假设你爸当年工资300一个月,存一年3600,当时他幻想着一年3600,存20年就有6万了美滋滋,然而20年后的6万只相当于一年工资,和你现在幻想的差不多,你觉得存60万就美滋滋了,到你打工存了60万,60万购买力和20年前6万一样,白存20多年,一句话5000工资一个月,存起来是跑不过货币贬值的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