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滚滚滚滚滚v 发表于 2026-6-23 20:01 押证不如去做银行那种了
闲鱼名孤独患者 发表于 2026-6-23 20:02 还有只用压证的典当行?
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-06-23 20:03 有当逾
淡定帝 发表于 2026-06-23 21:29 押证的话当逾起码都是1.1往上, 我也搞过,最高还是别搞,押车还好点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