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土家酱香饼,早上去买五块,生意太好,没做熟就卖,吃了中午肚子开始拉,拉的午饭都没

 
土家酱香饼,早上去买五块,生意太好,没做熟就卖,吃了中午肚子开始拉,拉的午饭都没吃。土家酱香饼,早上去买五块,生意太好,没做熟就卖,吃了中午肚子开始拉,拉的午饭都没84 / 作者:江湖行 / 土家酱香饼,早上去买五块,生意太好,没做熟就卖,吃了中午肚子开始拉,拉的午饭都没61 / 作者:江湖行 / 土家酱香饼,早上去买五块,生意太好,没做熟就卖,吃了中午肚子开始拉,拉的午饭都没39 / 作者:江湖行 / 土家酱香饼,早上去买五块,生意太好,没做熟就卖,吃了中午肚子开始拉,拉的午饭都没75 / 作者:江湖行 /

推荐产品

7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中国银行经理  卡尊 捧场王 | 2026-6-23 13:4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申请,最少赔一千
江湖行  教父 神评 | 2026-6-23 13:4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实体店不行,除非你保留证据
黄立林  卡圣 补刀客 | 2026-6-23 13:4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去买一份,吃一口当着他面躺地上土家酱香饼,早上去买五块,生意太好,没做熟就卖,吃了中午肚子开始拉,拉的午饭都没57 / 作者:黄立林 /
slatter  卡帝 亮了 | 2026-6-23 13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熟 你也吃?
江湖行  教父 #6 | 2026-6-23 13:5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么多人排队买,吃着感觉不熟
你没那么爱我  天王 #7 | 2026-6-23 14:1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江湖行  教父 #8 | 2026-6-23 14:2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深圳民治民乐,经常买,今天生意太好,感觉没熟就出锅卖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