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洛凡哥哥 发表于 2026-06-23 12:05 我服了 要是阿尔及利亚没了 我剩下的票全都得撕掉
想想就好了 发表于 2026-06-23 12:06 我是阿根廷让胜,挪威独赢,法国让平三关已经过了,更难受
洛凡哥哥 发表于 2026-06-23 12:46 稳了兄弟1-2了哈哈哈哈
想想就好了 发表于 2026-06-23 12:48 我是约旦让负啊,1-2我也没戏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