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吃饭,进厂打卡第十天

 
吃饭,进厂打卡第十天
吃饭,进厂打卡第十天

31 / 作者:微笑的12he /

推荐产品

9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低保小垃圾  真君 捧场王 | 2026-6-23 10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伙食太差了,速速跑
慢慢转运  卡帝 神评 | 2026-6-23 10:5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厂伙食狗都摇头
卡农老安  卡怪 补刀客 | 2026-6-23 10:5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几把伙食
烩面  卡神 亮了 | 2026-6-23 10:56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胜志天成  卡友 #6 | 2026-6-23 10:57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集合地  卡帝 #7 | 2026-6-23 10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富士康
卡农丑丑  卡圣 #8 | 2026-6-23 10:5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厂里有小妹妹吗
不会游泳的磐鱼  卡帝 #9 | 2026-6-23 11:5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
富士康的伙食是那种随便选的,花钱的吧,有盖饭,面食还有麻辣烫之类的
集合地  卡帝 #10 | 2026-6-23 13:4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游泳的磐鱼 发表于 2026-06-23 11:54
富士康的伙食是那种随便选的,花钱的吧,有盖饭,面食还有麻辣烫之类的

对,啥都有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