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1874ksj 发表于 2026-06-21 14:59 这价格血亏
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-06-21 15:03 不行的他这个9000是虚标
苏幼晴 发表于 2026-06-21 15:07 这样子嘛,那z11t呢,感觉怎样
未知名X 发表于 2026-06-21 15:26 我有z11 tb,特别好用,不怎么发烫
苹果ty 发表于 2026-06-21 15:17 一加v6国补拼多多1300左右电池9000
沉默_是金 发表于 2026-06-21 15:15 蓝厂系统很好但是我觉得他家电池就是虚标或者系统极度耗电,相同使用场景使用条件下比同容量电池的手机差好多,不过个人喜欢也不是不能买,毕竟系统很好。
苏幼晴 发表于 2026-06-21 15:28 你这个页面在哪里看的?我也想看看
苏幼晴 发表于 2026-06-21 15:27 多大内存的?
苏幼晴 发表于 2026-06-21 15:27 打游戏发烫散热快吗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