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一年的交强险还剩10个月的时候车辆走正规程序报废了,但是缴费是我给的钱原车主的

 
老哥一年的交强险还剩10个月的时候车辆走正规程序报废了,但是缴费是我给的钱原车主的名字办理的,因为交强险都是跟着车走,就没更改名字,这样我去退保会不会卡我不好办理呢?有老哥有这方面经验吗

推荐产品

4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!!暴发户  教父 捧场王 | 2026-6-21 13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险又不能退,能退的是商业保险
漂流的人生@  卡友 神评 | 2026-6-21 13:0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!!暴发户 发表于 2026-06-21 13:03
强险又不能退,能退的是商业保险

我看了网上说车辆报废可以退的老哥一年的交强险还剩10个月的时候车辆走正规程序报废了,但是缴费是我给的钱原车主的58 / 作者:漂流的人生@ /
卡农菲菲菲  教父 补刀客 | 2026-6-21 13:0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!!暴发户 发表于 2026-06-21 13:03
强险又不能退,能退的是商业保险

车辆报废了,可以退
漂流的人生@  卡友 亮了 | 2026-6-21 13:1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明天保险公司上班我打电话过去问问老哥一年的交强险还剩10个月的时候车辆走正规程序报废了,但是缴费是我给的钱原车主的87 / 作者:漂流的人生@ /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