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纯小白,求教老哥们 租机啥意思啊? 12期之后手机就是我的了吗?怎么还看到有个归还什

 
纯小白,求教老哥们 租机啥意思啊? 12期之后手机就是我的了吗?怎么还看到有个归还什么的 花那么多钱还要把手机还回去??

推荐产品

5 个回复

倒序浏览
被窝嗅籹味  卡皇 捧场王 | 2026-6-21 13:1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续租到12998手机就是你的了,或者12期之后补够12998买断也是你的
dddgjh  卡仙 神评 | 2026-6-21 13:22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窝嗅籹味 发表于 2026-06-21 13:18
续租到12998手机就是你的了,或者12期之后补够12998买断也是你的

这样啊 也就是总的算下来只会亏损并不是很大
海底十万八千米  卡友 补刀客 | 2026-6-21 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gjh 发表于 2026-6-21 13:22
这样啊 也就是总的算下来只会亏损并不是很大

卖8000多,还13000,自己算吧
专撸老哥  教父 亮了 | 2026-6-21 14:5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gjh 发表于 2026-06-21 13:22
这样啊 也就是总的算下来只会亏损并不是很大

不要搞这些
若注定失去  卡仙 #6 | 2026-6-21 21:5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期后交那5千来块手机架就是你的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