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24 执行就是被冻结卡被,房产有啥问题不,还能正常住呗
举报
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3 看执行法官这个确实,我当时也是一万多执行法官说给我法拍,我说我那个贷款法拍钱都不够还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4 还能这么搞?这不扯呢么,
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8 不要以为这是扯,执行法官真有这个权利法拍你房子,但是一般情况很多不会给你法拍。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54 我就是希望这样呗,就怕对面只要全部还完,强制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5 法院也会让你对对方协商的,要是对方不同意,对方要求强制执行,就会冻结你,不会拘留的 因为你是有意愿还款
若安好便是晴天 发表于 2026-05-10 22:40 人家正常催你时不珍惜,非得b人家起诉,这是因果逃不掉
zodo 发表于 2026-05-11 10:58 有庭前调解,然后这种个人借贷法官一般都会帮你协商只要你愿意还款,都能分期还的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 我就是说想着分期呗,就怕对方不同意怎么搞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