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QQ登录|帐号登录 |注册个账号

老哥们,被个人起诉,还有1万多没给完,断断续续给了几千,现在起诉我,还要求我出律

 
Zx19951029  卡帝 #37 | 2026-5-10 21:0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24
执行就是被冻结卡被,房产有啥问题不,还能正常住呗

看执行法官这个确实,我当时也是一万多执行法官说给我法拍,我说我那个贷款法拍钱都不够还
天王盖地虎✔  卡帝 #38 | 2026-5-10 21:04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3
看执行法官这个确实,我当时也是一万多执行法官说给我法拍,我说我那个贷款法拍钱都不够还

还能这么搞?这不扯呢么,
Zx19951029  卡帝 #39 | 2026-5-10 21:0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4
还能这么搞?这不扯呢么,

不要以为这是扯,执行法官真有这个权利法拍你房子,但是一般情况很多不会给你法拍。
天王盖地虎✔  卡帝 #40 | 2026-5-10 21:1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Zx19951029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08
不要以为这是扯,执行法官真有这个权利法拍你房子,但是一般情况很多不会给你法拍。

嗯,那就看看再说呗
超级无敌黑户  卡友 #41 | 2026-5-10 21:11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怎么混论坛的,丢了卡农老哥的脸啊大兄弟,我租机4台第一期我就不还,后面起诉了都冻结了我的,我直接用别给我注册的微信电话号码,现在几年过去了,他们要求我还本金,只要还本金后面又说给我分24期本金,我都不叼他们,我还不是好好的
超级无敌黑户  卡友 #42 | 2026-5-10 21:13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只要我借到就是我的钱
君只为红颜醉  卡帝 #43 | 2026-5-10 21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54
我就是希望这样呗,就怕对面只要全部还完,强制

法院也会让你对对方协商的,要是对方不同意,对方要求强制执行,就会冻结你,不会拘留的 因为你是有意愿还款
天王盖地虎✔  卡帝 #44 | 2026-5-10 21:2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君只为红颜醉 发表于 2026-05-10 21:25
法院也会让你对对方协商的,要是对方不同意,对方要求强制执行,就会冻结你,不会拘留的 因为你是有意愿还款

就是说我想分期,对方不同意,法院就会冻结我账户被
若安好便是晴天  卡皇 #45 | 2026-5-10 22:40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正常催你时不珍惜,非得b人家起诉,这是因果逃不掉
天王盖地虎✔  卡帝 #46 | 2026-5-10 22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若安好便是晴天 发表于 2026-05-10 22:40
人家正常催你时不珍惜,非得b人家起诉,这是因果逃不掉

毛,有钱就还了没钱少给点,上次给几百还不要能怎么办
过路云烟。  卡圣 #47 | 2026-5-11 07:3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zodo  教父 #48 | 2026-5-11 10:58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庭前调解,然后这种个人借贷法官一般都会帮你协商只要你愿意还款,都能分期还的
天王盖地虎✔  卡帝 #49 | 2026-5-11 13:09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zodo 发表于 2026-05-11 10:58
有庭前调解,然后这种个人借贷法官一般都会帮你协商只要你愿意还款,都能分期还的

嗯,具体看怎么调节呗就是
老哥们救我我  卡仙 #50 | 2026-5-11 14:25 | 来自wap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
我就是说想着分期呗,就怕对方不同意怎么搞

律师说跨区域了,反正都起诉了,就申请管辖权异议

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or 注册个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app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