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短信,快捷登录
举报
晴儿姐姐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47 你就是欠他 10 万,也不会拘留
YKYB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2 就这脑子 最多封v等卡 你怕啥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3 就是不去开庭或者对方强制执行啥的,我怎么着呗,想分期给,没那么多呗就是,不知道法院怎么判定呗
qsgl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3 审理之前会有法院调解,如果那边不同意调解,判决下来之前你还完就行了
専壹有罪ノ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4 我有个民间纠纷的,4万都快十年了,也没有理也没有冻结也没还过
YKYB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 他不理你,你就不要管了,人活一口气,堵他求你还
天王盖地虎✔ 发表于 2026-05-10 19:55 我就是说想着分期呗,就怕对方不同意怎么搞
叶子宇宇 发表于 2026-05-10 20:03 已经起诉了他就没想过分期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关于我们|小黑屋|豫ICP备15005825号|卡农论坛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9 Comsenz Inc.